close
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人人誇
 
不讓誰把心摘下  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誰當我情人茉莉花
 
你說我真好  什麼都好
誰當我情人  作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  看到心酸走來  幸福走掉
 
不讓誰把心摘下  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誰當我情人  茉莉花
 
你說我真好  什麼都好
誰當我情人  作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  看到心酸走來  幸福走掉
 
你說我真好  比誰都好
有適合的人要幫我介紹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  你為什麼不要  為什麼不要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  人人誇
 
茉莉花呀茉莉花
 
是愛人或被愛是幸福?
是誰的開心才叫開心?
又是誰認為好才是好?
  
這朵茉莉花,開心嗎?
 
是朵讓人開心的茉莉花?
是朵覺得開心的茉莉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