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416868
 
餅餅
(改編自張惠妹的卡門)
作詞:可可
 
尿尿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  一點也不稀奇
咬咬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尿尿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  一點也不稀奇
咬咬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尿在這裡  亂咬東西  我才是那個國王的餅餅
叫我進去  不想理妳  還以為國王餅餅不生氣
 
是尿尿我都喜歡  不管外面和家裡
是咬咬我都喜歡  不怕姑姑在生氣
 
尿尿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  一點也不稀奇
咬咬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尿尿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  一點也不稀奇
咬咬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汪汪  汪汪  汪汪  汪汪
 
尿在這裡  亂咬東西  我才是那個國王的餅餅
叫我進去  不想理妳  還以為國王餅餅不生氣
 
是尿尿我都喜歡  不管外面和家裡
是咬咬我都喜歡  不怕姑姑在生氣
 
尿在這裡  亂咬東西  我才是那個國王的餅餅
叫我進去  不想理妳  還以為國王餅餅不生氣
 
妳要是變成餅餅  妳就自己走進去
我要是真的生氣  就換姑姑當餅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